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感动

悬念,
思念。
曾占据我的一部分,
寂静身旁,有了熟悉的身影,
一句值得信赖的朋友,
无限,感动。
懊恼,悔不当初,
亲手毁灭自己所建之物。
我知道,
我不再是一个人,
每当你的释怀,
温暖的肩膀,
一句嘘寒问暖,
曾经以为
自己已经坚强得不再需要它,
但偏偏,
就败给了一句温馨。
已经不可缺或,
你,
慰问。
真挚的友情,
其实不比钻石,
相较天长地久。
只憾在某一刻,
再受一番感动。
如果,
我不再孤行,
那,
曾几何时我会出现在你脑海里,
固执,矜持,
是因为我不愿放弃,
这一份得来不易的感触。
语言,无法诠释一切,
文字,不能歌颂感动。
因为,
我真的不能,
没有你
幸福的星
结束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