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当你凝视键盘而十分钟之内都打不出一个字的时候,

原因有很多。
可能是没有灵感,可能是很烦躁。
而我处在十分的感慨。
在为过去的一段缘分感慨。
我记得跟她共处的每分钟,
记得跟她说过的每句话,
记得我们之间的承诺。
曾经我以为自己是幸福的,
后来我发现,
只有让你幸福我才会快乐,
而因为你幸福,
你走了。
或许我们从来都不是谁的谁,
或许我们只是飞鸟跟鱼的相遇,
或许是上天要让我有一段刻骨铭心却又伤人至深的回忆。
有些时候我天真的以为快乐的日子不会过去,
但有时候面对现实才是人生的真谛。
感觉这种东西很微妙,
而除了你之外,
再也没有人能够给我一样的感觉。

既然你把我的心门打开,
有为什么又把它封锁,
离开以后又把钥匙扔掉。

可能我是在摆脱你的阴影所以拼命的逃脱,
但可悲的我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或许只有在我死后,
这段记忆才会走到终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