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22, 2010

金辉初耀,几度沉溺于相信希望。我想,我期待,失落一再把我拉倒。战战兢兢,人海中,一切景象,面目全非。像个傀儡,任人摆布,像个玩具,任人抛弃。曾经一切都无所谓,无论有多安慰,一切都只是断眩。多么希望,能逃离一切。别以为很明白我,其实一点都不了解我。曾几何时,再也寻不回曾经的真挚。曾几何时,我已变得如此执着。矜持,把我们的距离拉远了。我曾经相信,这么做是两全其美之策。我曾经相信,雨后会有天晴。曾经相信,彩虹能为烟霾带来色彩。曾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似。黯然,不过在黑暗显得沉默。销魂,不过在摧残后的形容。无语,天穹几时又划上一到弧线。伤痕何时又在惝血? 这一到伤疤,永远都不会痊愈,只因为,伤害继续蔓延,永远不会静止。你永远不会知道,所谓的伤害,就是最深的溺爱。 其实早已放手,只是一再掀起的涟漪,挥霍了很多的悬念。你再也不是你了。

雨析水落摧人心,
晨阳绝人抹心望,
落枫几度有人问?
仅乘碎心共余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