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7, 2010

乌云在我们心里刻下一块阴影
  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过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  
随著北风凋零我轻轻摇曳风铃  
想唤醒被遗弃的爱情  
雪花已铺满了地  
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
《枫》周杰伦

0 comments: